2023-12-23

悟見答問:藥中「帶葷」能吃嗎?

悟見答問:藥中「帶葷」能吃嗎?


  前賢來信問:


  您好! 請教一下,我去年求道就清口了,48那年就腿疼檢查下,退化性骨關節炎,有積液,輕微骨刺(骨刺是缺鈣引起的),趕快就進入保守治療,一治就是 兩三年,花了6萬多(人民幣)沒斷過治,也沒跟治了,


  中藥醫生讓我吃鈣片,買了兩種8瓶4個月一個療程的量,回來一看有雞肋軟骨,我問了我認識的吃了好多年素的,能不能吃這個藥,她們說 藥裡可以,我吃了10幾天了,今天忽然想起來問您


  悟見回答:


  藥中含有葷的,「不能吃阿!」


  不要隨便聽別人的話,


  記得燒香在老母佛前懺悔自己的過失,並向老母保證「今後永不再犯」


  記得懺悔喔!


  祝身體早日康復。 後學已求濟公老師保佑你早日康復了。


  記得在佛前多叩首,多懺悔,求累世冤親債主原諒,多行善,再做功德迴向冤親債主,相信對身體會有幫助的。